close

還記得當網管在噗浪發出公主4.17在台北有演唱會的時候,一眾噗友都衝著說要買票。
我也在極短的時間內做出決定 - 公主演出一定要去啦!!!
哈哈,續上次公主在新加坡的演出後,我和馬來西亞朋友仔小喵+Ah B再次揪團為公主衝往台北去。
GO GO GO
就是因為公主,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16號下班後便匆忙的拖著行李趕去機場.....
準時check-in可是航班卻要延誤,真是無奈。
12點多到達酒店,整個人都已經累翻了。
搭夜機真的不簡單...

17號終於到了!!!春神來了~
早上匯合小喵喵+Ah B後便出門到台北車站附近逛一逛。
果然是春神來了,回暖還有太陽耶,天氣超好的。嘻嘻
3點多便到達華山的legacy排隊,為的都是佔一個好的位置欣賞公主的演出。
這樣做的代價就是在門外等了5個多小時~!!!還好天氣好而且不太冷呢!
隨著到來的人愈來愈多,門外突然變成一個「噗友相認大會」,大家都顯得很興奮呀。
因為公主,我多了一大堆超棒的朋友。
有種很奇妙和不可思議的感覺~

7點準時可以入場,嘻嘻,我們在第一排呀!可以在最佳位置看公主的演出呢。
演唱會本來8點鐘就要開始,可是等了半小時還沒開唱。
哈哈,原因是可愛的公主把監聽耳機掉進馬桶裡! 大家聽到這個消息後都大笑起來,實在是意想不到的事喔。
最後...8:30pm...蘋果花的音樂開始奏起來了!
穿著水藍上衣搭配雪白迷你短裙+高跟鞋的公主慢慢的走出來,我的天呀,公主很美呀!
好像第一次看到公主穿白色的裙子,很可愛美麗的公主呀。
那雙修長的美腿,實在是犯規呀。科科科
可能是因為耳機的問題吧,公主在唱前幾首歌的時候都有點慌亂的感覺。
她眼神不停看著control panel~ 有點為她擔心呢。
還好耳機的問題很快就解決!
公主在唱「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時那個專注堅定的眼神回來了,我也一大個安心了。
我一邊享受公主的歌聲,一邊不停的拍照。嘻嘻,反正就是忙過不停啦。

公主這次唱了很多很多歌~ 一共有26首!
最令人期待是新歌 - OK! 嘻嘻,難忘公主那個可愛的OK動作呢!

「所謂的夢想我們只是 想 我們只是 講講
   所謂的行動 我們抬頭 望 看遠方
   所謂的夢想我們只是 想 我們只是 像這樣
   所謂的行動 我們抬頭 望 看遠方

  
........

   OK OK 只要回到未來很OK OK
   OK OK 只要回想過去 OK很OK OK~
   OK OK 只要回答自己很OK OK
   OK OK 只要不想太多 很OK OK~ 」

(謝謝小安安提供歌詞)

公主說這是任性的大人的一些事情...
OK的歌詞真的寫中心聲!
28歲的我何常不是公主寫的那樣 - 只會坐著自怨自艾然後到最後什麼也沒有做。(低頭)



除此以外,她有翻唱Tonight Tonight和Amerika~ 很大的驚喜! 很愛公主唱的版本...
尤其是Amerika...整天都在哼著它,就是中毒太深!
題外話~ 我把這段youtube放上我的facebook分享給朋友。
其中一個英國老外跟我說 - "who is this sandee chan? she's the first chinese singer i've seen who *isn't* shit!"
公主你真的是超棒的!!!!!



公主也唱了很多舊作,很意外她唱了「來不及」。真的...聽得很憂傷呢。

全晚高潮就在陳大夫內外全科feathering神仙老爸啦!
哈哈,羅賓和達美樂真的很讚,不停的放笑彈。
他們的肛門重擊法high翻全場,公主也看到超開心的呢。
只可惜我的國語不太好,我想在只明白當中的80%~ -_-||| 無奈
但說真的,我比較羨慕可以被公主觸診的病者。實在太招人妒忌啦!
Anyway~ 可以看到公主的演出已經覺得超開心超滿足了。

演唱會結束後還有簽名會,真好。
公主是我第一個見到連簽名會都會花心思預備了金、銀、黑色簽名筆幫大家簽名的歌手。
這麼細微的地方她也注意到,很窩心。
遞上CD和演唱會門票給公主,還有我在英國和荷蘭買給她和Pinky老斯的手信。
公主很不好思意的對我說:「你已經特別飛過來看演唱會,現在還帶東西來送給我!」
嘻嘻,希望公主和Pinky老斯會喜歡啦。
我最後也很不容氣的要求跟公主合照和擁抱~
一 大 個 開 心!! 超愛公主呀!!! 

整整三個小時的演出、26首歌、陳大夫內外全科再加上神仙老爸特別節目!
超棒超讚的!!
感覺這次的演出跟新加坡的那次演出很不一樣。
這次公主說話很多,很可愛。終於明白為什麼公主上次說沒有說冷笑話覺得有點難受!
什麼都是值得的~ 慶幸自己可以看到一場這麼捧的演出。
不枉自己從香港飛去台北在館外等了5個多小時站著3個多小時看演出!
值 回 票 價
公主表演完後說她腿軟,我就腿軟加上腰都差不多斷掉了耶。
本來說好跟噗友一起去唱KTV都已經累得不想去了,直接回飯店休息去。

帶著疲累但超開心滿足的心情離開台北
回到香港 回到現實~
雖然如此,我腦海中還是不停想起演出的每一個片段。
謝謝公主4.17帶給我們超棒的演出 =)

我愛陳珊妮
 
 
 
 
 
 
 
 
IMG_0387.JPG (這就是我送給公主的啤酒,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