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哭了。

因為工作上的一些安排和同事的自私要求,我生氣了。
我一直以為,無論是生活上或者是工作上...只要你對人好,人家也自然的對你好。
原來,現實並不是這樣美好。
大家都是自私的從自己角度出發...
我可以明白大家都需要保護自己這一點。
可是...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連一點點顧及別人感受這一丁點事情也做不到?!

老闆今天跟我發脾氣...
他對我說:「We are always asked to maintain the relationship with all our clients, we have to be nice to everyone! Why we have to be nice to them while they are not nice to us at all? Please tell me who is nice to me Vivian?」
老闆,你這問題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真的很累

Senior努力的幫忙解決事情,可是我那一刻已經失去耐性。
或許我EQ很低吧,我氣得一口氣把心中的不滿說了出來。
下去買了杯西瓜汁想讓自己冷靜一下...
唉,可能是近日的壓力太大,我在自己座位偷偷的哭了。

記得我還有PwC的時候常常因為工作壓力而大哭一場。
自從兩年半前轉了這家公司後,這種的丟臉的事情已經沒發生了。
唉,哭不是問題,問題是 在 公 司 哭! 很糟糕...
還好其他同事應該看不到。

我正在反省今天發生的事情...
是我的問題還是同事的問題?!
是同事太自私還是我太自私不體諒別人?!
是我EQ低在發一堆無聊到極點的脾氣嗎?!
唉...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Life must go on...
希望明天會是更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