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比較久遠的年代  多數人不太輕易在眾人面前掉眼淚的  經常會聽到一些人說  應該適度的把過度壓抑的情緒宣泄出來  有時候大哭一場也是好的  回想起自從坐在評審席以來  除了歌聲之外  經歷最多的大概就是眼淚了  一年比一年更多的眼淚..  直到今天整個棚內幾乎是奔流潰堤的淚水  我當然不反對那種真性情自然流露的情緒  但是有更多充其量只是莫名的脆弱感與過度濫情  我不欣賞那種眼淚可以為每個人爭取到鏡頭版面博得同情的想法

我們都要用更堅定的意志和誠懇的心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而不是只有失控的情緒和流不完的眼淚

<節錄自陳珊妮100912日記>

看完公主這篇日記我有點汗顏...
我也試過因為工作上的壓力和失敗而每天落淚。
也許是懦弱不想面對自己的挫折吧,眼淚不由來主的留下來。
這幾年已經學會了堅強!不再可以隨便掉下眼淚。
正如陳珊妮所說:「我們都要用更堅定的意志和誠懇的心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而不是只有失控的情緒和流不完的眼淚」

努力工作 不再埋怨!

說到工作...
9.13.2010 -  大學畢業後工作第7個年頭
回首做個小總結...
轉了兩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由充滿期待到極度厭惡還差點患上情緒病。現在的工作,沒有太喜歡還好沒到討厭的程度。
還是沒法喜歡自己的工作就是啦
7年來除了出了很多份根本沒人看的audit reports/statutory accounts外,成就是零。
用錢比存錢還要厲害,儲不了多少錢。
大概就是一個頗失敗的人生。
不過朋友仔說得對,要好好想我是不是要換一份工作。
要不然,就在下班後享受一下生活。
嗯,不要再鑽牛角尖!

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