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的training終於劃上句號!!!
很疲累~
就是因為太累,就連不開心的事情也沒有精力去想啦。
心情也好了一點。
畢竟...一直被自己不知所謂的壞情緒所困擾也不是一件好事。
我想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The more I wanna make it perfect the more likely I screw up the things~
氣死人啦。
要用平常心呀。

昨天和好朋友仔去打邊爐。
嘻嘻,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哥火鍋」。
平 靚 正~
大家都沒有說太多,但我已經感到很窩心。
在最不開心的時候,我還有一班愛錫自己的知己。
感恩~

今天和舊公司的同事開會...
巧遇之前一起工作過的經理和與我同屆的同事。
眼見同屆同事已經成為審計經理,而我呢?!
心感到有點酸...我是否做錯決定呢?!
算吧,還是不要想啦。
下午是公司新年大聚餐~ 很不錯的食物!
哈哈,我最欣賞的是有免費睇相和測字。
兩樣都玩了...結果是我預料中的。
23-25歲...發生了什麼事?!

**************************************************************************

地球的另一角發生了地震慘劇。
50,000的死難者和3,000,000的災民...
Rest In Peace
唉~ 天父,2010可以少一點災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