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打從聖誕節開始吧...
每天都有數不盡的支出,彷彿有用不玩的錢般在各方面不停的「大灑金錢」。
唉 荷包噴血情況一直沒有改善呢。
晚上下班回家家裡,看到桌上放著3封銀行信用咭的信。
深呼吸...用最大的勇氣把信打開,簡直是一整個昏倒。
唉 又一個入不敷支的月份。
我的理財方法真的是........一塌糊塗!!!
這明明就跟我的專業背道而馳,氣死人啦。

我想...我大概知道應該要怎樣做了。
盡可能的都不逛街不應酬什麼東西都不買。
要認真的對待這問題!!!
(嘻嘻 去台灣看公主演出不算進去啦)

中午跟PwC時的好友吃lunch~
已經很久很久沒跟她見面。
唉 人瘦了超多 (她已經沒多餘的肉了 -_-)
都是那份可惡的工作所至,我見到她都只是感到心痛。
還好她快要離職,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她弱小的身體可以支撐多久。
雖然她瘦了很多手腳冰冷,慶幸的是她心情還ok不再像以前那麼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
期待她在十月底的婚禮~

話說TVB高層陳志雲被補...
受過高等學府教育打過政府工的他也會做出這樣的事!! 這是幹嘛的!?
世界愈來愈黑暗...
還有誰我們可以完全相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