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搞得不太開心...
工作表現不好老闆不滿意。唉
花了蠻多時間去思考老闆給我的feedback...
努力的去改變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
過程的確痛苦,我想都因為對自己失去信心吧。
現在每走一步都想得清清楚楚...有點無奈。

說真的,有點累。
正當我感到失去動力的時候,卻收到一個好消息。
星期五被老闆召入他的房間,嘩,收大信封。
嘻嘻,年尾的花紅+加薪!! 真開心~
除些以外,老闆還說他很滿意我過去幾個月的表現bla bla bla...
所以他之前給我的promise快將對現。
嘩嘩嘩,真的很開心。
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黃小慧黃小慧~
以後要再努力一點,對自己要多一點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