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總算有好一點...
最後都沒有去看醫生!
只是隨便的吃了止痛藥和洗澡時用42℃的熱水敷尾龍骨的位置
還好情況有好轉~
不過說真的 星期一的確有請病假的想法 尤其是要拿著一點都不輕的電腦
可是剛巧當天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會議不可以缺乏
唉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班去!
走起路來慢得像一個老太婆 真的有種「攞苦嚟辛」的感覺

這幾天都在地盤工作 看一些工程的進度
和一班建築師工程師和測量師對話 實在太羨慕他們的工作啦
可能是那份job satisification吧~
試想想你用自己專業的知識把一些難度超高的建築工程一一完成
事後還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說:「地鐵路線?我有份參與的~ 這座橋? 我也有份建設的」 這真的太酷啦
常常在想 如果我有機會在大學選科 我或許會選建築師呢! 科科科

工作壓力愈來愈大了
可能是想自己做得比之前好吧 很努力的看工程的專業報表
可是發現自己很多地方都看不明白
不停的問問問 希望可以解開迷團
那種不太清楚自己在幹嘛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其他的工作亦陸續找上門 唉 將會有好一段時間沒空啦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在說什麼
好吧 努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