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幾天沒有寫日記了...
太忙太懶惰反正藉口太多

前天從瀋陽回到香港
還要第一次去東北的城市 非常有趣的一個工作經驗
當地的客戶對我們這班香港來的auditor非常非常好客
每一餐午飯+晚飯都幫我們安排好
吃了很多美味的東北菜 超讚的
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點了一整桌的菜但大家都吃不多 太浪費食物了
其中一晚客戶帶我去了吃北韓菜!!!
其實它跟平常我們吃到的(南)韓國菜沒有分別...
那些朝鮮族的服務員整晚載歌載舞的表演 整個充滿了70年代的氣氛 -_-|||
真的是大開眼界的一頓飯啦!

坐了兩程的大陸航班 感受有點難受
有選擇的話還是國泰最好!

這幾天都很認真的在相自己在這公司的前途
再過多一兩年我可能會被調到別的公司
香港或者是外地 其實也不到我選
但我在想:「其實我自己可以接受離開香港去外地工作至少5年的時間嗎?」
這是一個很傷腦根的問題

最近被工作壓力逼得很緊
睡得不好
太多工作卻只有很少時間
但願我還能保持愉快的心情去應付做不完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