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珊妮在她生日當天的日記...

生日當天一如往常  看看牙醫吃點好東西  晚上到錄音室工作  和工作夥伴吃蛋糕

正在進行新專輯的混音工作  一切到目前為止都還順利  一直都只想做好自己想做的該做的事  說起來很簡單卻又很難  工作環境裡充滿了敷衍和欺騙  網路和媒體充滿了無情的批評  想起當初寫了一百多首歌得到第一張唱片合約  出道十年爸媽終於第一次來看我的演唱會  整天待在錄音室十幾年終於從什麼都不懂變成自己心目中還稱得上專業的製作人  鼓勵歌手創作和在錄音室裡面挑剔他們的演唱技術都是麻煩的事  坐在評審台上試圖和所謂的大眾交流  對於真正的音樂工作者和文青來說是多麼媚俗而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就好像The Verve的Bittersweet Symphony那隻MV一樣  但這畢竟是真實人生

金曲獎那天幾秒鐘的舊畫面讓我想起當年從唱片公司到節目企製到主持人的責罵和壓力  超偶總決賽聽到曾昱嘉的歌聲感動到讓我一時忽略了歌詞  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唱得不夠好  長相也不夠好看  總是可以更好的吧  我老是這麼想  時間累積下來的東西不一定都是正確的  能堅持的只有一點真感情  一首作品  一場表演  能分享的東西不多  工作拿了錢不好去買些自己反正也不喜歡的名牌  存起來製作宣傳下張專輯又花掉了  不懂得滑頭攀交情  身邊肯幫忙的人少  自己能做的不願意麻煩人家

說真的開心的時間少  疲倦的時刻多  終日埋首工作老是失眠睡不著  為了自己喜歡的音樂  也為了喜歡聽我音樂的人們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持續做多久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分享的快樂

對了  發現自己和偶像宮藤官九郎同年同月同日生  有點小小的高興

看到公主今天的日記 內心感動得久久不能言語

每天都看著公主跟我們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每當她遇到不如意或者是沮喪事情
她都是默默的忍受著這一切 堅持著自己相信的 做著自己熱愛的音樂
這一份熱誠和堅持都深深的打動了我

在我面對累人的工作 快要放棄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陳珊妮
在每個夜深時候都在努力做好音樂給我們
陳珊妮 謝謝你的音樂陪我渡過每個開心傷心或者是沮喪的時候 帶給我能量
期待你美妙的音樂 新專輯!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we are all by your side...giving you love and strengths every day!

愛你呀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