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在湖南的長沙市
內地的地方給我的感覺都沒太大的分別 反正又是那種不討好的味道

來了這裡已經是第三天
每天都努力的工作 我才不要像我的senior那樣對工作總是不聞不問的懶散性格呢
客戶如常的非常熱情 每天都招待豐富的午餐晚飯
短短3天我已經吃了很多很多很多啦
可是這裡的東西都非常非常非常的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
我很多時候都辣到一個不行 嘴巴都失去知覺啦! -_-

除了辣 這裡也是非常熱!
今天就是在40度的高溫下在室外做盤點...真的有中暑的感覺啦

很想快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