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又來到台北啦。
對呀,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昨天
黃昏時候到步~
第一次跟英國倫敦office的老外同事見面...

嘩,原來是一個個子高高的黑人,完全是我預料之外啦。
跟他談了一頓
晚飯的時候,他是在英國讀書工作的牙買加人。
聽著他說了很多在牙買加的奇怪文化和每天都有可能發生的可怕事情,除了眼界大開以外就是整個人都被他嚇死了。

工作上還算是順利吧。
有一點緊張,因為是第一次做insurance審計。
還有還有,這次除了operational外我還要做financial audit。
哈哈,看著很久未見的PwC audit gudie...

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就是覺得很有趣啦。
真是想不到離開了PwC兩年後我還是跟它那麼有緣份。
面對老外同事和台灣client,唉呀,溝通很困難呀。
前一秒鐘還在說英文,下一秒就要用普通話跟client說話。
我的腦袋沒轉得這麼快啦。哈哈,有好幾天我跟老外莫明其妙的說起普通話來。氣死我啦...

晚上去了101逛了一會兒...
買了一本書和一個美味的blueberry cupcake!
很滿足。

繼續集氣祝好運中...
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