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天氣大好的一天~
整天都有著溫暖的陽光,心情持續良好。
client的office剛好可以看到日落...
嘻嘻,這兩天都一邊工作一邊欣賞漂亮的日落。很爽呀!

因為外國同事無肉不歡,client中午帶我們去了outback。
想不到來到台北還是會去我最喜歡的outback呢~
那當然我不會放過吃芝士薯條的機會。真開心~
晚上我帶他去了士林夜市吃那個很有名的炸鵝排!
美味但非常熱氣。
陪他走了很久但最後大家都只吃了一份雞排。
老外他不停說著自己已經很飽,那我也不好意思要再吃下去了。
哎呀,我吃不夠呢! 無奈...

明天的天氣還會這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