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對肥孖仔一歲的大日子!
 Happy Birthday  
可惜的就是今天我在台灣不可以在正日為他們慶生。
他們真的很可愛~
今天突然想一想:「他們長大後還是會長得這麼像嗎?會有心靈感應嗎?!」
很想知道呢。

中午的時候client帶我們去了*101*一家在85樓的意大利餐廳~
嘩,我一直都很想去,今天實於可以去啦。
很高檔的地方...
那裡的食物還好啦,但那一望無際的感覺的確很爽。
只可惜...吃到一半就被大霧把整個美麗的風景遮蓋了。
 什麼也看不見耶。那我來到這麼高幹嘛的啦?!

跟了好幾個外國人一起工作...
但對他們的感覺也是一樣,一點也沒改觀。
他們真的很慢吞吞呢!
明明工作就是很多,但他們還是可以很從容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或者是我個性很急吧,我就是覺得他們連吃一個飯都是很慢的。
眼見這個黑人老外又是一個慢得要命的人,我就是努力的把自己的工作先做好然後再幫忙他的部份。
有點不爽,但我不喜歡outstanding。
算了吧。

又做了一個驚人的動作!
嘻嘻,很緊張呀~
希望快點收到通知,真的很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