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哎呀,太多未完成的工作。
那種不安的感覺令我十萬個努力的工作。
整天都非常熱血的埋頭工幹的做做做...
vouching+documentation+photocopying+interview!!! 把impossible變成possible~
在我開了turbo努力工作的時候,老外同事就跟我說他已經完成了他的工作。
那當然啦,我幫他做了超多工作呀。算了~
還好到最後我把所有的工作完成。鬆了一口氣了!!!

今天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想起來對上一次做這樣的事情已經是.......12年前了吧。科科科
但無論如何,我過了開心滿足的一個晚上。
見到想見的人...
很興奮又緊張,說起話來還結巴起來。
嘻嘻,把自己想說的事情都一大篇的說了出來。
我不會忘記那個緊緊的擁抱~
一個充滿力量的擁抱,把工作和生活的不快也忘了。
我也希望這個擁抱可以給你一點好運啦。
謝謝公主。愛你...
新加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