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二夜的新加坡旅程終於結束...
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奇妙,就好像發了一場夢一樣。
就讓我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好好寫下對這個旅途的感受。

雖然喜歡公主的時間只是短短的一年,但一直都非常渴望可以親身去看公主的演出。
還記得我是在除夕夜當晚知道公主會在
220號在新加坡開一場的演唱會的,那一刻真的是超開心超激動的!!!
可是...在興奮的同時,內心卻有有一點猶疑。
想一想,地點是離香港3個半小時飛機距離的新加坡呢。
我整個除夕夜就是在想著「要不要去新加坡看公主的演出呢?!
最後,我作了一個頗任性的決定自己一個人飛去新加坡看公主的演唱會。
早上一醒來便立刻check機位、訂機票、買演唱會門票和請假。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因為錯過公主的演出而後悔。

在等待演唱會的過程中,讓我有機會在網絡上認識了好幾個公主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歌迷。
馬來西亞的
Baimiaomiao+Ah B和新加坡的雪屁~ 哈哈,剛巧我們都買了第四行的門票。這也太巧了吧?!
這一個多月來我們不停在噗浪上討論要帶給公主什麼驚喜。
因為公主、因為一場演唱會,讓本來在三個地方互不相識的人走在一起。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緣份。

220號終於要到來~!!! 那天搭早機去新加坡。
之前都有擔心過如果航程延誤會怎麼辦,還好一切順利。
順利起飛降落從機場安全抵達酒店。
(關於酒店還不錯啦。但到步時才發現酒店剛好在殯儀館旁邊!! 十萬個無奈 -.- 慶幸這幾天都平安沒什麼「特別事情發生」。)
和馬來西亞的Baimiaomiao+Ah B在酒店匯合後便出發往Esplanade去。
愈接近演唱會的時間,心情就愈是緊張呢。
中間還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簡直是嚇死人的事情,幸好
Ah B和我很聰明的把事情解決。要不然的話差點看不到公主完整的演出呢。

Esplanadeconcert hall真是一個很美麗優雅的地方,有別於在香港一般的表演場地。
燈光慢慢的調暗了,六人大樂團慢慢的進場! 終於要開始了~
隨著「演歌」的音樂開始奏起,公主這個時候也進場啦。
黑色的短裙+美麗的頭飾,公主你真的超正超美麗呀!
看著公主站在我眼前唱著歌,心裡那份感動實在不是簡單的言語可以表達。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好像是發夢一樣。這真是一起美夢喔。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公主的現場演出! 感覺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棒啦。
從第一首的「演歌」到最後的一首「風景好」,我都在享受公主跟樂隊帶給我們美好的音樂和歌聲。
公主這一晚的狀態真的是非常好,所有歌都唱得非常完美。
真的不是誇張,要知道現在在香港已經很難找到歌手在演出時一點音也不會跑掉。(無奈)
公主她唱了很多首歌,超開心的。
很高興她今天唱了我非常喜歡的「今天清晨」,從她唱的第一句唱起我整個都被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
最令我驚喜的是公主唱了當年替鄭秀文寫的廣東歌「禁果花」!!
嘩嘩嘩,廣東歌耶!!!
算我對號入座、想多了或者是自大也好,我覺得這首歌是公主特別唱給我聽的。
哈哈,答案是什也不重要! 反正公主整晚的演出都是給我們每一位現場觀眾最大的禮物。
還有的就是當晚多次被公主的電眼給電暈啦。公主你超正的。
可能是場地的關係,當晚的公主很專注的演出。哈哈,有別於她一般的表演方式,公主沒有說笑話呢。
這麼正經的公主,害得我們之前預備好的「人靚歌甜」的card board也不好意思高舉給公主你看。
哈哈,最後我們都只是在演唱會的尾段很低調的放在我們的大腿上。不知道公主有沒有看到了?

有點可惜的是當晚不可以拍照...
唉呀,開場時偷偷了幾張照片已經被工作人員發現和當場「被補」,情況還蠻尷尬的。
但公主實在太漂亮啦,我還是忍不住的把大相機放在大腿上不停的偷拍。
到最後三首歌時我已經不顧一切的相機對著公主「光明正大」的瘋狂拍照。科科科~
我想工作人員已經沒氣的理會我們吧,他們也沒有阻止我們。
公主可能也看到我在拍照吧,她多次看著我這邊。我差點被公主的眼神電倒了~
都是這一句,公主你美翻啦。

100分鐘的演出很快就結束...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場館。
演出結束後公主還留下來幫我們在CD上簽名。
嘻嘻,我超貪心的把多張CD和畫冊也帶到新加坡來給公主簽名呀。辛苦公主啦~
再一次見到公主,還是緊張到還話的也說不清!
還好我沒有忘記把禮物送給她,嘻嘻,希望公主會喜歡啦。

謝謝公主在演唱會裡把最好的都帶給我們!!
The performance was just SUPERB ~!!!!
這就是一個滿滿感動的演唱會。
看到公主用心的演唱,把每一首歌都唱得超完美的。我個人非常喜歡公主當晚說的「蘋果花」、「尼可拉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今天清晨」和「禁果花」。
我呀,多次被公主感動到眼神多次泛起淚光。那當然也被公主爆滿電力的眼神多次電暈。和公主四目交投的感覺實在是….被電到全身乏力去了另外一個空間的感覺。

我老遠從香港飛來新加坡我你的演出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值得的。真的...我作了一個right decision
沒有後悔呢
~
雖然是第一次看公主現在演出,但聽得出公主的唱功進步了很多。

每一粒音都唱得非常準確而充滿感情。

沒錯,公主就是超會唱!!! 誰說她沒有唱功我一定會跟他死過。

但看著場館內的空位,我心中就有無限個問號和感到有點無奈。可能就是主辦單位宣傳不足吧。

無論如果,希望看過公主演出的觀眾會更愛陳珊妮。

至少,本人就是如此。

演出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天,但公主演出的每一個畫面還不停在我腦海中重現。
看到公主的演出,聽到她的音樂,我們都是幸福的。
因為大家都有公主。謝謝公主你帶給我一個難忘和充滿感動的晚上。
希望今年可以在香港/台灣再看到你的演出,到時候我一定會去的!

超愛陳珊妮!

 


(毫不害羞的跟公主要求合照! 但後面那但穿白色t-shirt的那個男孩在幹嘛?! argh~ 有時間要找朋友用photoshop把他弄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