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繼續新加坡之旅的日記~

這次新加坡之旅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陳珊妮公主的演唱會。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到新加坡...
所以除了看公主的演出外,我都沒有計劃或者是想不到有什麼地方想去或者是什麼事情想做。

話就我一真都覺得新加坡是一個非常悶的國家除了美食和shoppiung外也沒有什麼好做了。

看完公主的演唱會後的第二天,我便充當導遊帶著馬來西亞的子民在新加坡遊玩。
哈哈,雖然我只來過兩次工幹,我的記憶力還真的不錯。
很多明勝地點我還記得怎樣去。
這是這樣子......我們去了China Town和魚尾獅逛了一會兒。
嘩嘩嘩! 新加坡的發展也太快了吧?!
還記得一年半之前Marina Bay還是什麼都沒有。現在那個賭場都快建好了。真的很厲害!!!

新加坡...實在是...太太太太熱了。
跟香港只有7度的熱溫相比,新加坡的33度的確帶有很大的反差。
去新加坡之前我還說我非常喜歡這個大太陽,但熾熱的太陽快要把我溶掉了~!!!
明明只和陽光玩遊戲大概2-3小時,都已經被曬黑了。

十萬個不爽和無奈!
一行三人都累翻了,在魚尾獅拍了幾張到些一遊的旅客相後便決定回酒店補眠去。
哈哈,絕對不是開玩笑啦。我們一到酒店便爬上床昏睡去~
到了晚飯時候才醒來去Orchard Road逛逛。

吃了一頓美味的日式炸豬扒飯和去shopping買了衣服,非常愜意的一個晚上。

第三天~ 也是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
不想再和陽光玩樂了...

醒來後便到新開的Vivo City逛街。

嘻嘻,買了美麗的手飾,很滿足!
吃過下午茶後便回酒店拿回行李和朋友道別後便獨個兒直接往機場出發了~
為了一個班蘭蛋糕,我在新加坡機場的T1, T2 & T3來回了好幾趟。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那間出名的餅店,真的差點被激死。

這就是我三日兩夜的新加坡之旅。
看到公主完美的演出;認識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公主迷 (這幾天都是用普通話跟她們說話,嘻嘻,我的普通話應該又進步了);成功地自己一個人從機場去酒店而途中沒有感到驚慌和迷路。
收獲很多! 我帶著滿滿的愛和美好的回憶回到香港。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