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來已經是第二天,心情真是普通的一般。
身在香港心卻還留在新加坡Esplanade
concert hall~
正如我所預料,這就是「高潮過後的低潮」吧。

昨天是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遇上一些令我討厭的人和事,心情一整個低落。
我就是不喜歡浪費別人時候的事情發生!
唉呀,說了做便做吧。
拖拖拉拉的在幹嘛? 我整個人氣得快要瘋啦。

還有我開始發現一件事。當你要做最considerate體貼的大好人時,也同時會變成最苦的人。很討厭!!!
對身邊的那一群人感到非常失望。
還是那個教訓吧,不要期望就不會失望。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心情真的不太好。忍不住發了兩次脾氣...
晚上去了馬場跑步散心
~
一邊聽公主製作的艋舺soundtrack一邊跑步,超熱血的
!
運動過後現在心情好多了! 謝謝公主的音樂在我不開心的時間陪著我~

生活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正常軌道?
同事說我昨天不停在偷笑,就好像是沐浴在愛河中的無知少女一樣。
哈哈,因為腦海中還不時想起公主演出時的片段。
不可以再這麼心散了。是時候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