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在演講的時候總會提醒學生  千萬不要全然相信我所說的話  我分享的僅僅是我的經驗和觀點  沒有一個人是全知全能  能夠解答所有人的疑慮  但也許能夠提供其他觀點  或許剛好就是某些人的盲點  就算我得到許多獎項的肯定  並不表示我的音樂作品必然是好作品  被許多影展或奬項肯定過的也不見得就是好電影

我覺得好的作品應該得奬  並不能逆推成為  得奬的就是好作品  這樣的簡單邏輯  我盡量試著用更開闊的方式去欣賞其他人的創作  我相信這是自我觀察和思考累積的樂趣  並非成為多數人或少數人帶來的歸屬或成就感

by 公主

真的...當頭棒喝的一番話。
不要習慣相信別人的話。
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不可以盲目的盡信別人。
記得之前老闆也是這樣說我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