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荷蘭之旅快要結束了...
之前還以為這兩個星期離開香港可以好好休息,可是事情並不如我想像般的好呢。
在英國哥哥的家每天都睡得不好。
不是因為太冷就是被他的寶貝孖仔很早就吵醒...很無奈。
對著不停吵吵鬧鬧什麼不滿意的事情就哭起來的BB真的缺乏耐性,但他們就是每天都在挑戰我的耐性底線。
結果...我每天都睡不夠+皮膚差了很多。
氣死人了~

還好,在Easter 2Apr-6Apr這幾天我去了荷蘭。
這幾天真的是讓我放下一切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
沒有BB的吵鬧聲,也不用對著總是令我很擔心他的哥哥。
嘻嘻,那幾天心情大好呀。
和朋友吃了一頓超昂貴的晚餐,超豪的!不過沒所謂啦,人生總是要「豪一次」的。
還有非常好客的表哥表嫂開車帶著我和朋友仔到處的逛,真的很窩心呢。
四處的逛逛吃點荷蘭的美食喝些extra cold的啤酒,過了很relax的假期。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寒冷的天氣和強烈的花粉令我的鼻子很癢很不舒服的!!!
話說這次沒膽量試它「非常有名」的space cake。哈哈,我和朋友都覺得這樣「邪惡」的東西還是不試為妙啦。

明天就要搭飛機回香港~
說真的,我也開始很想家了。
只是...不太想回去工作吧。

倒數7天~ 春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ng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